夜雨獨醉樽對月

繁體字。
勿盜文。
屍系+道系寫手。

求問不小心把「偶遇黃少」的技能點點到「偶遇葉神」去了能洗掉嗎?!QAQ(42)

2019新年快樂!奉上加長版的半年更(被打死

這是算上220fo、240fo、260fo的加更~總共4k

今年畢業了會特別忙,更新隨緣QwQ

是的過去了42章後,我們的八月還沒結束……(吐血)一想到我的劇情結尾是在1月全明星賽就特別想哭……

感謝各位願意等待蝸牛更新的我~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目錄


  藍橋春雪和被許博遠要求而換了另一隻公會帳號的天氣真好站在了煙花暗巷的副本門口。

 

  沒錯,他,許博遠,還是,來了。

 

  許博遠看著藍橋春雪旁邊那個機械師的ID,總覺得特別刺眼。

 

  是轉頭就走呢還是轉頭就走呢還是轉頭就走呢……

 

  又是藍天藍又是天氣真好,你妹的!他現在只覺得烏雲罩頂。

 

  「感謝藍大大大人不記小人過,陪小的刷副本~期待藍大大的紅手~」葉修那有些低啞的煙嗓說著賣萌的話,讓許博遠瞬間有點雞皮疙瘩。

 

  許博遠面無表情,操作著藍橋春雪直接就進了本。

 

  系統提示:今夜花魁蘭香將在煙花暗巷獻上一舞。

 

  摔!為甚麼都是紅在這種奇怪的地方?!許博遠捏的滑鼠嘎吱作響。

 

  葉修看著不發一語直接進本的藍橋春雪,無奈地笑了笑。唔,看來逗過頭了,老實人也是要生氣的呀……他站在門口思考了一下自己搶了別人家BOSS還叫人來打本幫刷材料的垃圾行為,深刻的檢討了三秒鐘,看來今天還是別再欺負人了。

 

  天氣真好進本後也看到了那條明晃晃的系統提示,喲,這還真的是紅啊,連出三天了都。他們下了三天本,三天都出隱藏BOSS,這人品也是沒誰了。

 

  「咳、藍河你是真的紅啊。」葉修咳了咳,恢復了正常的語調。

 

  「我倒希望能紅在別的地方……」一條文字訊息默默浮現在了隊伍頻道,那意味深長的刪節號包含了許博遠的所有絕望和無奈。比如不要再遇到這尊大神之類的……興欣的在搶BOSS的時候……不對、任何時候都離得遠遠的!

 

  「會的會的,搞不好明天你最愛的黃少就會給你驚喜了。」葉修打哈哈的說著,卻不知道會甚麼覺得心頭一澀。

 

  「承大神吉言。」說起偶像,許博遠勉強提振了一下精神。

 

  「打吧打吧。」

 

  兩人熟練工了,一路順順利利的打完了本,許博遠已經是第三次跟葉修一起下這個本了,一些初始會有的小錯誤都修正了過來,配合得越加天衣無縫,要說有甚麼不太習慣的,大概還是葉修那不管操作甚麼職業的號都讓人炫目的打寶石操作。

 

  那一聲又一聲悅耳的叮叮聲,好像特別能使人平靜下來,甚至有時候許博遠會不由自主地停下手邊的操作,目不轉睛地盯著天氣真好那動如閃電乾淨俐落的動作,不過還好開小差很快就會回魂,希望大神沒有發現吧……許博遠在心裡默默祈禱。

 

  一路上葉修也沒再嘴賤,兩人沉默的一前一後出了本。許博遠整個本都時不時在開小差,雖然不太習慣葉修的安靜倒也沒想太多;反而是葉修自己憋得不行,幾次想說話又怕點火炸了藍河受氣一下午而屯起來的炸藥包,他還是挺喜歡跟藍溪閣的這個小劍客玩的,不是很想惹怒對方之後一拍兩散,但是……想說話但又怕點炸對方甚麼的感覺好憋屈啊!

 

  該說點啥呢……葉修摸了摸香菸,拿在手裡把玩著卻沒點上,因為現在公會部的房間牆上明晃晃的掛著室內禁菸的牌子。

 

  「那大神沒事的話……我先走了?」藍橋春雪出了本就和天氣真好一起掛在出口發呆,許博遠看好一會兒葉修那邊一點聲響也沒有,猜測著也許對方有別的事要忙,便想要走了。

 

  「等等。」葉修一看藍河要走了,話沒過腦地脫口而出。

 

  「大神有甚麼事嗎?」許博遠有些疑惑。怪了,這尊神打副本的時候不吭一聲,現在要說些甚麼?

 

  葉修喊住藍河的時候還正在思考到底要說甚麼,現在是一點想法也沒有……嗯?等等。

 

  「藍溪閣要不要考慮合作?」葉修叼著沒點燃的菸說道。

 

  「甚麼意思?」許博遠一臉矇逼,完全沒有想過這個峰迴路轉的劇情,這貨下午的時候不是還很囂張的搶了我們的BOSS嗎?!現在居然說要合作?然後腦中就迅速滑過一行加粗紅字「此事必定有詐」,他不由得打起十二萬分小心應對。

 

  「最近我不是回來網遊和你們愉快玩耍了嗎?」葉修說著,思路理的更加清晰,「我這一個禮拜收穫還不錯吧?」

 

  他媽一點也不愉快謝謝!許博遠邊嗯嗯啊啊的聽著,邊在心裡瘋狂吐槽。收穫不錯你還好意思說???你看看你面前站的是誰?你搶的就是我家的BOSS啊!!!

 

  「但是這個情況是不能一直持續下去的……你懂我的意思吧?想想我剛進神之領域的時候。」葉修提點。

 

  是啊是啊當初您老可是被幾大公會合夥追殺不但逃出生天還過的有滋有味的呢……咦?等一下──「你是說,其他公會會聯合起來再一次對付你?但是大神你還記得當初最後聯合的下場是甚麼嗎?」許博遠質疑。

 

  「但是那時公會剛成立,我光腳不怕穿鞋,現在的興欣可不能再這麼玩了。」草根逆襲成功後,也是要慢慢加入職業圈的大染缸的,公會之間的平衡也是時候重視起來了,況且──「現在興欣有自己的一套運作,我雖然能一時的提高公會野圖方面的收穫,卻會與絕大多數公會樹敵,之後有一天我退出了,那興欣玩兒甚麼?還不被一群如狼似虎的聯手撕了。」

 

  「那大神你的意思……?」許博遠想了想,好像也是有點道理,便認真開始考慮葉修一開始提的合作到底是怎麼個合作法。

 

  「一家獨大太顯眼了點,我但凡出現都能變成個靶子,這不就……來找個擋箭牌了嗎?」葉修發了個叼菸表情。

 

  「之後我也不會是公會裡搶野圖的主力,只會偶爾幫把手,但是如果你們遇到甚麼困難,在與興欣沒有利益衝突的情況下,我可以個人給你們出點力氣,之後的獎勵分我兩成……你覺得如何?」

 

 擁有呼叫場外bug作弊的權利……聽起來真的挺心動的。如果藍溪閣能自己吃下,完全不需要叫大神來分這杯羹;但那些本來吃不下或吃不準的,就有可能額外拿到這八成的野圖獎勵,這不就跟白賺得差不多了嗎?

 

  「既不會顯得特別突兀,但又能多拿點好處……互惠互利不是挺好的嗎?」葉修慫恿。

 

  至於其他公會……葉修可就沒有甚麼考慮了,反正他回來網遊圖的就是個開心,只要確保興欣的利益,那其他的部分也不是不能按照自己的心意來。好比,他就是看小劍客順眼,連帶看藍溪閣也算順眼,幫一下怎麼了?反正是要拿報酬的。

 

  「這我做不了主,得回去問問。」許博遠還是心動了,但這件事他一個人可做不了決定,所以話也沒說滿。

 

  「行。」葉修也沒覺得藍河馬上就能給他答案,而他也不急。

 

  翌日,隨著本周最後一隻野圖BOSS花落霸氣雄圖,這周的野圖BOSS爭奪戰也算是告一個段落,但各大公會的菁英們並沒有像往常沒有野圖BOSS可搶的日子一樣感到放鬆,反而一個個都繃緊了神經,實在是因為葉修的回歸讓各大公會都忍不住回想起了那一年被大神支配的恐懼,這周收益減少的要加緊開會檢討自不用說,那些沒有受到特別衝擊的公會也開會防範未然了。

 

  「各位,應該很清楚我找大家來是為了哪一件事吧。」身為藍溪閣的會長,春易老對於再次面對葉修這尊大神實在特別頭疼。

 

  藍溪閣,從葉修回歸後,於野圖BOSS方面的收益下滑了兩成,算是大公會裡面災情最慘重的,許博遠在看到這個數據時,曾經認真的想過是不是自己偶遇葉神的技能點太高了才導致這樣的悲劇,不過這無憑無據的東西,最後也是想過就算。

 

  「又是葉修!」筆言飛首先嚷了起來,「我靠這大神還給不給小老百姓日子過啊?」

 

  「而且我怎麼看著他好像就瞅著我們一家搶啊?」入夜寒看著數據統計,「隔壁的霸氣雄圖和中草堂也沒什麼特別損失。」

 

  「我擦還真是啊!」曙光旋冰扭頭一看也是驚了。

 

  藍橋春雪……許博遠他默默地沒有發言。

 

  「藍橋,你說呢?」春易老也沒理會另外三個人的憤恨不平,直接就把藍橋春雪點了出來,隨即刷刷刷的另外三個人也扭頭過來看他。

 

  「額……昨天我就想說了,今天既然大家都在,那就一起討論一下吧。」許博遠清了清喉嚨,「首先,我覺得對葉神應該不需要這麼忌憚,興欣現在也是和我們一樣要維持公會間的平衡了,腥風血雨甚麼的……倒是不至於。」許博遠回去後也有想過葉修講的那一番話,倒不是怕葉修誆他,只是他得自己理順了,才能去說給其他藍溪閣的高層聽,「至於第二件事……」他頓了頓,「葉神昨天……提了要合作的事情。」

 

  「甚麼鬼?」其他幾人對於這個畫風驟變一臉矇逼。

 

  許博遠把昨天葉修說的話解釋了一番,總結道:「也就是說,如果能吃下,也不用特意喊葉神過來,但要是吃不下,就可以有招喚場外援助這個選項……你們覺得如何?」

 

  「藍橋,你最近下班後還去陪葉神下本?」以前藍橋還在十區的時候,春易老還沒像現在這樣覺得藍橋和葉神走得近。

 

  「……對。」許博遠雖然沒刻意遮掩,但也沒宣揚過,突然被點破了還是有點尷尬,畢竟怎麼說葉修都是對家的。

 

  「咦?藍橋真的假的啊?」筆言飛湊過來八卦。

 

  「也沒什麼……就之前我武器被爆,葉神撿到還我了,我就陪他刷本償債。」

 

  「我還想說你武器怎麼回來的,居然被葉神給撿了?這甚麼緣分啊!」曙光旋冰當時也在場,只是事發隔天又看到武器裝備在藍橋春雪身上,還以為是公會的人撿的,就沒多問,沒想到中間還有這曲折離奇的故事。

 

  「咳咳,那個,我們還是討論一下這合作接不接吧?」許博遠被這樣近距離的八卦和葉修之間的關係,不知為何臉有點燒,好像甚麼秘密被發現了似的。

 

  「這事雖然葉神也有收入,但對我們藍溪閣這麼優渥……」話外音:是不是有詐?

 

  「欸藍橋,你知道葉神為甚麼跑來找藍溪閣合作嗎?還是他跟其他幾家都……?」入夜寒戳了戳藍橋春雪。

 

  「我覺得他沒跟其他公會提過。」藍橋春雪搖了搖頭。

 

  「那挑上我們是甚麼個事啊?」筆言飛還在糾結陰謀論。

 

  「他開心……?」許博遠也沒想透為甚麼,「總不可能是要補償我們這周下滑的收益吧。」不得不說,其實許博遠也算是真相一半了,心黑臉厚的葉某人難得良心發現,覺得太欺負小劍客,想了想反正都要找個擋箭牌,藍溪閣也不是不可以。

 

  「葉神想為興欣做貢獻,但又不想興欣顯得太突兀,找個收益也微幅上漲的大公會擋一下,也不是不能理解。」春易老沉思。畢竟,雖然興欣戰隊剛得了冠軍,但是興欣公會在網遊裡還只是個中等公會,沒有葉神的興欣公會對這些大公會來說還不能列入第一警戒級別的名單。

 

  「只是我們控制好,不要太顯眼,又能顯出我們確實有稍微增加野圖收益,別真變成個靶子就可以了吧?」曙光旋冰總結。

 

  「就算同意了,但要不要發動這個場外援助的決定權還是在我們手裡。」許博遠補充。

 

  「行,那藍橋你回復一下葉神吧。」春易老拍板。

 

  「我?」藍橋春雪指著自己。

 

  「對啊,反正你不是每天都會見到葉神。」

 

  「那就交給你了啊。」

 

  「那這次會議結束了吧?等等下本啊,還有一個百人本,誰要來?」

 

  「走走走!」

 

  「不是……?!你們──」藍橋春雪看著已經嘻嘻哈哈走遠了的其他人,伸出了爾康手,回來啊!!!

 

  最後,當然是許博遠在那天晚上跟葉修下本的時候說了開會的結果。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