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獨醉樽對月

繁體字。
勿盜文。
屍系+道系寫手。

求問不小心把「偶遇黃少」的技能點點到「偶遇葉神」去了能洗掉嗎?!QAQ(19)

本來下午要發的,誰知電腦版的lofter不讓我用……

目錄

  「也沒什麼,不過和大神們都不太熟,所以……」許博遠攤攤手。

 

  「哎你這不是和我熟嘛!」葉修拍拍他的肩膀。

 

  「不,我們沒這麼熟。」許博遠開玩笑的正色說著,還故意退了幾步。

 

  「哎呦我好傷心喔,藍河我們這麼多年的交情了──」葉修也看了出來,配合地摀心肝作悲痛狀。

 

  「噗──」最後還是許博遠先忍不住笑了出來,微微舉起雙手投降,「是我錯了好不好?」

 

  「知錯就好。」葉修摸出一根菸,沒點上,就這樣叼著。

 

  「嗯,我低估大神的臉皮厚度,是我錯了。」許博遠一臉淡定。

 

  「不錯啊,藍河同志。」葉修嘖嘖了幾聲,「看不出來這垃圾話功力進步不少啊。」

 

  「近墨者黑。」

 

  「那是,文州心挺髒的,你在藍雨也是不容易,不如來興欣吧?」葉修點頭。

 

  「你妹!」許博遠垃圾話的功力和心髒的程度果然還是遠遠輸給了葉修,立刻就破功了。

 

  「葉修我剛剛好像聽到了你想偷挖我大藍雨的牆角啊,你這樣太不要臉了雖然你本來就很不要臉但是也不能做這種事情,這可是我們的人你想幹甚麼幹甚麼?」黃少天聽到了對話立刻湊過來護小雞一樣護住許博遠。

 

  「黃少!」許博遠看見偶像很激動。

 

  「嘖嘖。」葉修搖頭,「欸對了,大眼呢?怎麼還不下來?」

 

  「王隊和微草一起行動,我們這邊的算是齊了。」一直注意著黃少天的喻文州走了過來,笑著回答。

 

  「嘖嘖,B市地主啊。」葉修感嘆了一下。

 

  「人都到了,走不走啊?」孫翔見這邊一群人不知道在幹甚麼,等的有些不耐的過來問道。

 

  「走吧走吧。」葉修率先走了出去,一到外面就把刁嘴上的菸給點上了,在酒店外吸著菸等裡面的人出來。

 

  「葉神……?」走在最後的許博遠看見了站在酒店門邊的葉修,微微睜大了眼,他以為葉修第一個走出去的應該在最前頭才對,「你怎麼站在這……」他說著頓了一下,才有些遲疑的問:「……不去了?」

 

  「沒有啊。」葉修的肩膀終於離開了門框,頹著肩走在許博遠身旁,「這不是沒看到你出來嘛,怎麼,沒跟藍雨的走一塊兒啊?」他雖然問著許博遠話,但並沒有轉頭去看青年,而是仰頭吐了一口菸。

 

  ……這讓他怎麼回答呢……自家正副隊長的閃光無差別攻擊讓他這單身狗實在無法靠近,所以默默退散了嗎……許博遠悠悠的看了一眼前方拽著喻文州手臂的黃少天嘴巴動個不停而喻文州微笑著不時點頭的畫面,覺得完全無法插足。

 

  「喔,懂了。」葉修順著許博遠的目光看過去,立刻了然。

 

  許博遠用眼角餘光觀察著葉修,那人漫不經心的吞雲吐霧,看起來好像對夜市之行沒什麼特別期待的模樣,許博遠心裡的疑惑就一個又一個像水中的氣泡一樣冒了出來,葉修是真的想來的嗎?難道真的是像葉修在房間說的是因為他的關係?還有剛才站在門邊是……在等他嗎?

 

  許博遠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並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視線越來越放肆大膽起來。

 

  「我說藍啊。」葉修一巴掌拍在了許博遠的肩膀上,把毫無防備的青年拍得踉蹌了下,「我怎麼發現你見到我之後就常常看著我發呆啊?難道哥的魅力這麼無法抵擋麼?」他瞇著眼,吐了口菸,煙霧使他的笑臉變得模糊,也薰得許博遠嗆咳了幾下。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