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獨醉樽對月

繁體字。
勿盜文。
屍系+道系寫手。

求問不小心把「偶遇黃少」的技能點點到「偶遇葉神」去了能洗掉嗎?!QAQ(17)

這次字數稍微多些補上次少的~

目錄

  葉修托腮沉吟了一下,「不是。」

 

  不是人?那就不可能是那一堆職業選手囉?許博遠暗自分析著,不過剛剛葉修猶豫了一下,所以是跟人很接近的……角色?

 

  「我是人嗎?」葉修也問了這樣的問題。

 

  「不是。」許博遠飛快回答,接著問:「我是遊戲角色?」

 

  「哎呦,藍河同志厲害啊。」這無疑是承認了。

 

  「是職業選手的角色?」

 

  「不是。」葉修否定,「嗯……我是角色嗎?」

 

  「不。」許博遠搖頭,他看了看對方頭上的紙條,覺得對方可能要猜上很久,暗笑了下,他接著問:「我是藍溪閣的嗎?」

 

  「呵呵,不是。」葉修笑的有點賤,「我是職業嗎?」

 

  許博遠看到對面的人的表情,不禁臉色一黑,「不是。我是中草堂的?」

 

  「錯了。」葉修懶洋洋的說著,「我是技能嗎?」

 

  「你也錯了。」大神還認識除了職業選手之外的甚麼角色啊……許博遠真的不覺得葉修能記得多少小人物的名字,他決定先不糾結公會的問題,問個比較大範圍的,「我是俱樂部的角色嗎?」

 

  「嗯。」葉修點頭。

 

  「有固定操作者嗎?」

 

  「有。」

 

  「有加公會嗎?」

 

  「有。」

 

  「公會幹部?」

 

  「對。」

 

  「在神之領域?」

 

  「呵呵,不是。」葉修覺得他頭上的紙條真有點難猜,這也不是那也不是的,「我是戰隊嗎?」

 

  「嘿,不是。」許博遠樂的看葉修找不到目標的瞎問,雖然他自己的這個也不好猜,看起來好像猜得很順但這範圍太廣了,「額……我在第十區?」他想來想去不在神領就只可能在第十區了,畢竟葉修就是在第十區打滾一圈出來的。

 

  「是。」

 

  「興欣的……?」

 

  「嗯。」

 

  「我認識?」

 

  「當然。」

 

  「嗯……逐煙霞?」許博遠記得興欣老闆的號好像就是這個。

 

  「錯啦,藍河傻啦,老闆娘這號神之領域也有一隻呢。」葉修也就樂呵了幾秒,轉過頭來換自己要問問題的時候他也很苦手,他還沒藍河順利呢,現在連個大方向也沒有,他苦思了一分鐘,突然想到一種可能,「我是跟遊戲本身切身相關嗎?」

 

  「是。」許博遠點頭,然後他就看到葉修一臉胸有成竹的表情,不禁有些驚訝,難道大神已經發現了甚麼了嗎?

 

  「哥是榮耀吧?」葉修很自信的笑著。

 

  「你怎麼猜到的?」許博遠覺得很不可思議,明明就是他得到比較多線索,葉修每次問一個問題就被打槍了,怎麼會一下子就猜中了?

 

  「哎,我猜了半天沒個對的,就覺得奇怪了。」葉修把紙條拿下來,上面寫著工工整整的「榮耀」兩字,「你要嘛就寫藍雨啊、黃少天甚麼的,這一個個都不是,不就有可能是跟題目有關嘛。」

 

  「那你給我寫了甚麼?」許博遠有點好奇,他這猜半天了居然都沒猜到。

 

  「自己看唄。」

 

  許博遠把頭上的紙條扯下,上面的字寫得歪歪扭扭的不過也是兩個字──絕色,甚麼他認識啊?分明就是他在操縱的好嗎?!雖然他後來也沒再用過了,角色等級連四十都沒有,但那張卡聽說俱樂部要捨棄後他就私下把帳號卡要過來了,現在躺他家書桌的抽屜裡呢。

 

  許博遠看著紙條半天,突然想到了一件事,「等等,大神,你說絕色是公會幹部?」絕色不是臥底嗎?!他也就打工五天,之後應該早被清掉了吧?哪來的幹部?

 

  「是啊,我還幫你留著位子呢,你啥時要回來都可以,興欣張開手臂歡迎。」葉修笑著看對方愣住的表情,「我說過了,你要的話一直做下去也可以的。」

 

  所以……真的不是說著玩的……?許博遠一下子就恍惚了,覺得自己大概還沒睡醒,正在做著夢,只不過如果這真是夢,他怎麼就夢見了葉修呢……?還腦子短路一樣和對方玩這樣的遊戲……

 

  不過他很快就清醒過來,知道這並不是夢,所以就更糾結了,葉神大大我這樣的小角色您就趕緊給忘了吧,啊?許博遠心裡淚流滿面的想著。不過在心裡以這為主旋律吶喊時,他也就忽略了那微弱的,一絲快樂滿足。

 

  「興欣也沒什麼不好吧,藍雨給你的我們也能給,而且興欣吃的絕對比藍雨的食堂好多了,餐餐不重樣,怎樣要不要考慮考慮啊?」看許博遠那一臉戲,葉修就又忍不住向在遊戲裡逗小劍客一樣逗逗眼前的青年。

 

  「我是絕對不會離開藍雨的!」許博遠想也不想的拒絕,鏗鏘有力的宣示了對藍雨的忠心後,才發現葉修笑笑地看著他,他立刻就反應過來又給對面的那尊大神給耍著玩了,「……所以你果然就是開開玩笑吧?」許博遠默默扶額,虧他還這麼緊張呢。

 

  「我沒開玩笑啊。」葉修正色,「我是認真的希望你能來興欣的,我們公會部可是很缺人的。」可他話鋒一轉,「但我知道你肯定是不會離開藍雨的,不過這不是你的反應很好玩麼?」他笑瞇瞇地看著額上浮出青筋的許博遠。

 

  「……大神!!!」許博遠在心裡無數次的告訴自己對面那個可是榮耀大神,還比自己大上那麼幾歲,要尊敬一些,不過忍了三秒後還是忍不住炸了,從牙縫間擠出了兩個字。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