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獨醉樽對月

繁體字。
勿盜文。
屍系+道系寫手。

求問不小心把「偶遇黃少」的技能點點到「偶遇葉神」去了能洗掉嗎?!QAQ(14)

覺得自己大學生活過得很魯……


目錄


  許博遠背著肩上的包──裡面是他這兩天的行囊,男人出門也沒什麼要帶的,那背包看起來扁扁的,一點也不會重──進了酒店大門,去櫃檯問了房間的大概位置就要離開,卻被櫃台小姐給叫住了。

 

  「這位先生,這是918號房寄在櫃檯的行李,能麻煩您一起帶上去嗎?」櫃台小姐拿出了一個雙肩包。

 

  這是葉神的行李吧……?大神你下了車就顧著抽菸連行李都不拿這樣好嗎?!「謝謝。」許博遠乾笑的接過了行李去按電梯,心理繼續腹誹,不過出國這麼多天行李就只有一個背包也太誇張了吧……?大神到底帶了甚麼去啊?

 

  不過許博遠不可能打開葉修的包看,也只能等葉修回來再問問他本人了,他把葉修的包放在其中一個床上,自己則坐到另一張床上去。

 

  沒想到剛和葉修大神見面第一天就要一起住一間房了──雖然是不同床,不過這也進展太快了吧?!

 

  在這一天之前,許博遠看見葉修的地方除了電視之外,也就比賽場上坐在觀眾席上遠遠的眺望而已,一直都是隔著一段遙遠不可及的距離,今天不但近距離接觸了──其實說起來就是非預期的和網友面基了,只是這是個不一般的網友──還特馬一‧間‧房‧了!

 

  就在許博遠神遊的時候,房門突然傳來碰碰碰的聲音,電鈴叮咚叮咚的狂響起來,然後那許博遠萬分熟悉的聲音和說話方式就在門外滔滔不絕起來了:「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出來出來出來出來出來!我知道你在啊別想呼嚨我我告訴你我可是聽力敏銳的劍客我剛剛在隔壁房就聽見你開門回房的聲音了!哈哈哈哈哈沒想到我就住在你隔壁吧不用在掩飾了快點滾來給我開門快點快點快點快點!」

 

  許博遠瞬間石化了。

 

  我靠──!我這到底要不要去開門?!雖然見到黃少很開心可是在這種狀況下見到就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啊好嗎?!許博遠整個人都陷入了混亂中。

 

  但是拍門和電鈴交錯的狂暴樂曲和門外那彷彿不知換氣為何物的藍雨大神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許博遠被催促的快瘋了,就這樣渾渾噩噩的上前去把門給打開了。

 

  「葉修你開門也太……欸?」黃少天聽見開門的聲響後仍舊繼續喋喋不休,不過當門一拉開,他也愣住了,話語聲戛然而止,好像瞬間被禁言了一樣。

 

  「嗨,黃少……」藍河尷尬的舉了下爪子招呼。

 

  沉默了十秒後,黃少天才像重新上線似的繼續連珠炮:「這不是藍橋嘛!哎呦我說你怎麼會在老葉的房間裡啊難道那個葉不羞對你做了甚麼嘛不怕跟我說我幫你主持公道……」

 

  「擋著路了。」後面有個人拍了拍黃少天的肩打斷了他的話,赫然就是買菸歸來的葉修,「哎我說少天,你這樣欺負自家小朋友不太厚道啊?」他顯然是聽到了剛剛黃少天那讓人窒息的一大串話。

 

  「葉修你大爺!」黃少天立刻像被踩了尾巴的貓一樣炸毛了,「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欺負藍橋了蛤你說話啊說話啊!明明就是你意圖不軌拐帶我們大藍雨的人我還沒跟你算帳呢你倒是做賊喊抓賊說得挺溜順的嘛!」

 

  「喔,這語文程度還進步了啊?你小學語文老師一定特別欣慰。」葉修彷彿就像黃少天的國小語文老師一樣欣慰的點點頭。

 

  「你妹!」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