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獨醉樽對月

繁體字。
勿盜文。
屍系+道系寫手。

求問不小心把「偶遇黃少」的技能點點到「偶遇葉神」去了能洗掉嗎?!QAQ(12)

最近都在啃老本(存稿),莫名憂心(?


目錄


  「喔,是你。」葉修顯然還記得在機場不小心撞到的青年,他站起身接過了房卡,隨手塞進了口袋,「老闆娘讓你拿給我的?謝了。」他說著把抽到只剩下個菸屁股的香菸捻熄在飯店門口都有的熄菸桶上。

 

  「額,沒什麼。」許博遠搖搖頭,遲疑了幾秒選擇告別措辭,「那個,我先走了啊,大神。」

 

  「你是哪個戰隊的?」葉修突然問道。

 

  「藍雨的。」雖然有點奇怪葉修怎麼會好奇自己是哪家戰隊的事,不過這也不是甚麼不能說的事情,他就回答了。

 

  「公會的?」葉修又問。

 

  「對。」許博遠有點心驚,沒想到葉修居然問的這麼準,不禁有點懷疑是不是被識破身分了,不過一想這不可能啊,葉修這麼大個神怎麼會知道自己一個小小的藍溪閣高手現實長怎樣?

 

  「藍河?」

 

  「你怎麼知道?」反射性地說完許博遠才發現自己這簡直就是不打自招了。

 

  「還真是啊。」葉修顯然也有點意外,笑笑地看著許博遠,「看起來和想像中的差不多嘛。」

 

  許博遠現在心裡奔騰著百萬頭的草尼馬,瘋狂的刷著彈幕:我操!!!!!為甚麼葉修會認出我來啊啊啊啊啊!我勒個去!!!!我怎麼就承認了呢呢呢呢呢!!!他他媽的是怎麼認出我來的!!!難道他調查過嗎嗎嗎!!我——操!!!!

 

  其實許博遠是個不怎麼說髒話的好孩子,不過當一碰上葉修的時候,就實在是很難管住飆髒話的慾望。

 

  「喲,藍河大大回神喔。」葉修調侃的笑道。

 

  「葉神你……」許博遠表情複雜的看著葉修,「你怎麼知道是我……?」

 

  這簡直就和當時他拿絕色去興欣臥底時情況一樣,只問出了公會立刻就連真實身分一起暴露了……不,還是不太一樣,上次是在網遊裡且好得還打了一場,再說會去臥底的是甚麼人都有跡可循……可這次是在三次元現實中啊!除了知道是藍雨的其他一點資料也沒有,就這樣還能認出來?!

 

  「藍雨我認識的也就幾個,隨便猜猜唄。」

 

  「……那怎麼不猜其他人?」許博遠簡直覺得腦細胞都要不夠用了。

 

  「其他人都是職業選手啊。」葉修看起來要多無辜有多無辜。

 

  「那我們藍溪閣會長你總認識吧?你怎麼不猜他?」不管怎樣春易老也該比他的藍橋春雪有名吧?就算知道是公會部的,那為甚麼是猜他不是猜大春?

 

  「不熟啊。」葉修的理由永遠這麼質樸,「我藍雨工作人員裡比較熟的就你而已了。」

 

  「……」許博遠覺得他好累,再也不會愛了。

 

  他覺得他最近可能被套上了甚麼DEBUFF,不然怎麼會接二連三的遇到葉修然後發生這種累感不愛的事?還是他偶遇葉神的被動技能發動機率是100%才會次次觸發?

 

  許博遠剛剛近距離和偶像接觸的興奮快樂立刻就被葉修花了前後不到兩分鐘洗成了驚嚇後濃濃的疲倦感,特別想來個用頭槌鍵盤之類的發洩,不過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他只能很勉強的笑了一下,他覺得他現在的表情一定特別扭曲,因為在他努力擠出一絲笑容的時候葉修挑了挑眉。

 

  「難道被哥記得是這麼慘絕人寰的事情麼?」葉修想了想他最近也沒幹甚麼得罪藍河的事情,他前天晚上還幫著刷了趟副本來著,應該算是小有貢獻吧,不過藍河那臉是怎麼回事?

 

  「不是……」許博遠搖頭,他也不知道為甚麼看到葉修就特別容易有情緒起伏,難道這是臉T的一種新境界嗎?!「就是……嗯……比較驚訝……」他努力想著怎麼回答才不會太失禮。

 

  「對了,你剛剛說和想像中差不多是甚麼意思?」為了化解尷尬,許博遠扯開了話題,但也是真有幾分好奇的成分在。

 

  「嗯……」葉修聽見了這個問題,卻沒有立刻回答,反倒是眼神像X光掃描一樣上上下下的打量了許博遠幾圈,直看得許博遠毛骨悚然了起來,他才悠悠開口:「就特別正直,一臉我是中國好青年這樣吧?」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