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獨醉樽對月

繁體字。
勿盜文。
屍系+道系寫手。

求問不小心把「偶遇黃少」的技能點點到「偶遇葉神」去了能洗掉嗎?!QAQ(07)

隨著存稿增加突然發現想完結好像有點遙遠(?

對了說件事,之後每增加20粉我下一篇的更文就會更上一篇的雙倍量這樣

目錄

  「哎呦,抱歉,這我真忘了。」沒想到葉修居然立刻就道歉了,「這不是後來太忙了嘛,那啥,你帳戶發我一下,我回國就打你卡上。」

 

  許博遠震驚了。

 

  「那甚麼……大神,我就說笑而已……」許博遠沒想到葉修居然真的要給他發工資,不禁擦著汗說道,「這個工資就不用了吧……」他那個時候是因為在原本的崗位上產生倦怠感才跑去臥底的,那幾天會在興欣工會幫忙張羅也不是為了飄渺沒個準的工資,就是換個環境轉換轉換下心情而已,所以才會半推半就的幹了五天義工,雖然說不上甚麼心甘情願但好得也是出於自己的意志才這麼做的,現在葉修真要給他工錢他反而心裡有點慌。

 

  「要的要的。」葉修倒是堅持,「怎麼好意思讓你一個藍溪閣的分區會長幹白工呢。」

 

  你現在倒是不好意思了嘛!那你當初怎麼就好意思呢!!!許博遠在心裡咆哮。還有原來大神您老還記得我是藍溪閣的啊!那你那時候怎麼就把興欣公會的管理丟給我了呢!

 

  許博遠在心裡怒吼完之後,有氣無力的繼續努力讓葉修打消這樣的想法,「大神……別了吧……都過去了嘛……」許博遠欲哭無淚的想給自己兩巴掌,讓你嘴賤!

 

  「喔。」

 

  葉修就回了個單字讓許博遠心裡七上八下的,這到底是知道了還是嘴上應著而已?但還沒讓許博遠緊張完,葉修下一句話就讓許博遠差點血濺三尺。

 

  「這銀行卡號是保密訊息嘛?問俱樂部要得到吧?」

 

  「我日!!!!!!!」許博遠嘴唇打顫,話沒說出來,倒是手一哆嗦,不小心發了一串驚嘆號出去,不過這也足夠代表此刻他被過度驚嚇的心情。

 

  許博遠有些恍惚的想,他一定是今天打開電腦的方式不對,不然怎麼就碰上這糟心貨呢,現在關掉重啟還來得及嗎?

 

  「藍河?」

 

  「藍橋?」

 

  「藍河同志?」

 

  「你還在嗎?不會掉線了吧。」

 

  許博遠回過神就發現被葉修用密語給刷頻了。

 

  「在呢……」累到說不出話來,藍河只好發了個密語回覆。

 

  「喔,剛去找帳戶號碼了嗎?發過來唄。」

 

  「……」許博遠無語望天,只好啟動標點大法。

 

  「怎麼,不會簿子和卡都丟了沒找到帳戶號碼吧?」葉修摸出了一根菸刁在嘴裡過乾癮,看著網線那頭從暴跳如雷到無語問蒼天的小劍客,莫名覺得好笑。

 

  他對藍河說的要付給他工資的事情並不是玩笑,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在中間的過程中他又調戲了人家幾把,看著藍河的反應他覺得特別有意思。

 

  葉修對藍河還算滿有印象的,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那個小劍客的身影默默的在他那需要記住各種複雜技能地形戰術的腦袋裡佔據了一個小角落,也許是在和他交易的時候對方十分乾脆俐落,也許是他值得信任的可靠,也許是和他相處的時候很舒服,也許是他人很好的幫忙打理興欣公會,也許是他炸毛的樣子很可愛,也許是無數次偶然又必然的相遇……

 

  「不是……」許博遠無力說道。這大神到底想怎樣啊!這太高深了他看不懂了啊……

 

  「QQ發給我吧,遊戲裡發等下就刷沒了,這我QQ號加一下。」這密語跳出來後又緊跟著一串數字。

 

  「等等我沒說要給你吧……?」許博遠聲音都在飄,他坐在電腦前摀著臉。等等,難道他剛剛被震驚的一恍神之下不小心答應了葉修大神嗎?!

 

  「別客氣,這是你應該拿的嘛。」

 

  許博遠瞪著QQ號和下面的那行字,臉都要嗑鍵盤上去了。

 

  現在這是怎樣?強買強賣嗎?!然後大神你QQ號就這樣給我了沒問題嗎?!許博遠陷入了糾結複雜的心境中,一方面吶喊著大神聽人說話啊喂,另一方面對拿到大神私人的QQ號受寵若驚。他猶豫了一下還是先加了葉修的QQ號,看著好友名單中顯示的君莫笑和那個歪斜扭曲的笑字頭像,還是有強烈的不真實感。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