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獨醉樽對月

繁體字。
勿盜文。
屍系+道系寫手。

求問不小心把「偶遇黃少」的技能點點到「偶遇葉神」去了能洗掉嗎?!QAQ(45)

對噗起我有罪……看了一下又快要一年了……兩人連嘴都沒親上,我是罪人QQQQ

最近這一年還是在考試……有點迴圈了,明明應該努力,但是卻提不起勁,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orz

在這裡特別特別感謝 @M.K.K 這些年(天啊我居然要用到年來感謝了qq)給我的鼓勵和支持,常常因為對於一直關注著我的小可愛感到很愧疚,於是本來很煩躁於三次而靈感枯竭的,居然能夠一口氣嚕出個4k、5k,沒想到這次這麼順利QVQ恭喜這位小可愛有了工作室,真的很為你開心~希望你結婚不會太快,讓我來得及完結哈哈XD不過如果真的結婚了...看來只能嚕一篇作為賀禮了呢ww請務必通知我XDD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連斷更消失大半年甚至快一年的時候都能不離不棄QQ

也謝謝還在關注著這篇陳年舊坑的你,是你們讓我還能繼續下去!這次4K6,希望大家喜歡QQ

這次終於逐漸有進入暗戀的苗頭了!不過等著兩個人各自承認自己暗戀也還有一段路要走...至於承認自己心意後小心翼翼地試探,最後終於在一起...還是很長一段路呢(哭

希望明年不管是自己還是這個世界都能順順利利的,先許願應該能避開高峰吧QWQ


 【目錄


  「葉修,有你的包裹!」陳果看到葉修下樓,從櫃檯後面探出腦袋來。

 

  「包裹?」葉修納悶,雖然他常常使用某寶解決生活所需,但是他最近並沒有任何訂單啊?

 

  「是啊。」陳果從櫃檯底下的空間把包裹撈了出來,是兩隻手才能堪堪抱住的中大型箱子,不過看陳果輕鬆的模樣,紙箱重量應該很輕,紙箱上印著「好好吃零食」的字樣,「上面寫的……是葉修沒錯,不是你買的?」陳果對了一下紙箱上的快遞單,也納悶了,「難道是粉絲送的嗎?」

 

  雖然也會有粉絲寄東西過來,不過大部分都是寄給蘇沐橙的,葉修從來沒看過寄來這麼大一個箱子給他的。

 

  「寄件人有嗎?」礙於櫃檯這裡禁菸,葉修將菸叼在嘴裡,等著出門買午餐的時候點上。

 

  「哦,倒是有的,叫──許博遠?」陳組長眉頭一皺,「我怎麼覺得這個名字有點熟悉呢?」

 

  「是聽著很熟悉。」葉修跟著摸下巴。

 

  「那應該就不是甚麼不明包裹了,拿去拿去,這麼大一個怪佔地方的。」陳果大手一揮,把包裹塞進葉修懷裡,並且嫌棄葉修站在櫃台前擋路,讓他趕緊哪兒涼快哪兒去。

 

  「啊?」葉修抱著包裹矇逼,只得折回去把包裹放了,才出門買飯,美美的抽上一支耽誤許久的煙。

 

  提了裝外賣的塑膠袋回來,葉修一邊把熱騰騰的食物倒進附的紙碗內,一邊點開了一閃一閃的QQ,藍河的私聊框跳了出來:「大神!救命!」發送時間是一分鐘前。

 

  葉修吸溜了一口炒麵,單手從容打字:「座標。」

 

  藍河大概很忙,只回了一串數字。

 

  葉修看也不看隨手插了一張卡,登上後直接搜了藍橋春雪,一看線上就密了過去:「這有點遠啊,我得傳送一下,甚麼情況啊現在?」估摸著大概是野圖BOSS的問題,葉修邊趕路邊問道。

 

  「大神你終於來了!」藍橋春雪發來淚流滿面的表情,「剛剛和中草堂打了一架把人趕跑了,但也折損不少,現在霸氣雄圖來撿漏了,一邊殺我們的人一邊圍著,就是不打BOSS,人都要滅光了都!」

 

  「復活的人呢?」

 

  「卑鄙無恥的中草堂在路上截呢,估計等我們滅完才要對霸氣雄圖出手。」聽得出來藍雨跟微草的積怨很好的延續到了公會上。

 

  「聽起來真慘哈,BOSS血多少來著?」

 

  「快紅了。」連發了幾個暴怒表情,看來是很火大了。

 

  「沒事,我到了。」葉修沒主動露頭,反正現在殺成一團也不會有人清場,就在外圍探頭探腦地觀察,並且對著煙霧閃光特效中的小劍客飛快發送了一個申請組隊。

 

  許博遠一看到組隊申請,拼著被多砍兩刀也要甩滑鼠過去點確定。

 

  「多走走位,讓人聚起來。」葉修一看心裡就有了計較,「移動技能留好,等等我喊走,立刻向外撤。」葉修邊飛快打字說明計畫,邊暗搓搓的東一個切割術西一個操縱術的,「控場技能也留著,能抓能緩能擊倒的,跑前往人堆丟,把霸圖留下。」

 

  眾人瞬間心領神會,走位都風騷起來,有時候寧可挨打也要把人往一塊兒拖。

 

  「注意注意!」眼看就要紅血了,葉修也帶著幾個騎士移動到了預計好的位子上,「技能丟!走!」一聲令下,霸氣雄圖瞬間東倒西歪,沒等他們反應過來,BOSS直接開了紅血大招,高高跳起後,狠狠的砸在地面上,一陣地動山搖伴隨著白光齊飛,BOSS周圍瞬間真空一片。

 

  「1號挑釁!」

 

  第一位騎士上前,勾了勾手指頭,還沒收招完的BOSS一扭頭,眼露凶光的奔著這兒來了。

 

  「靠!給我追!」霸氣雄圖被這一下搞得元氣大傷,眼看到嘴的鴨子要飛了,跟在BOSS後面也衝了上來,彷彿騎士開的不是挑釁而是吼叫一樣。

 

  「2號!」

 

  BOSS又是一個扭頭,朝著另一人奔了過去,霸氣雄圖一干法術技能全部落到了空處。

 

  這個剛剛好的時機……帶頭的霸氣雄圖老大蔣游心裡一個戈登,感覺到了似曾相識的不妙。

 

  BOSS此時拐過了一個拐角,消失在了霸氣雄圖的視野裡。

 

  「跑得快的先追!」視野裡失去目標是很致命的,消失的時間越長,BOSS被藏起來甚至擊殺的可能性就越大,畢竟那BOSS紅血了,生命可不飽滿啊。

 

  一些跑得快的職業脫隊追上,但是很快全部從團隊裡消失了,那是因為死亡被自動踢出團隊的關係。

 

  「老大,一追上去就被法術洗臉了,是早有準備啊……」

 

  收到死回城裡的手下報告,蔣游越發肯定心裡的猜測,只是──為甚麼葉修會和藍溪閣的混在一起?蔣游瞬間有點恍惚。

 

  此時系統公告閃現,宣布著此次BOSS戰落下帷幕,蔣游沉吟片刻,還是彈了春易老:「葉修最近怎樣了?」

 

  「?」春易老回了一個問號,他這次並沒有參與搶BOSS,不知道這次葉修來了,只是當初達成跟葉修合作的決定是他下的,他納悶霸氣雄圖怎麼這麼快就收到風聲了。

 

  「沒,隨便問問,這不是大神最近沒動靜,讓人有點忐忑嗎哈哈。」蔣游打著哈哈,「收到消息互相通知一下啊,共同敵人嘛。」

 

  要是許博遠聽到這問題,他一定能答出來,因為葉修忙著練舞編詞唱歌去了,剪輯後期也是他,昨天剛搞定那個影片送出去,半夜給他發了淚流滿面這個很不葉修的表情呢。

 

  「O」已經跟葉修達成某種協議的春易老敷衍完蔣游,他剛看到了系統公告,連繫了一下蔣游的問題,大概猜到了甚麼,給藍橋春雪發去了一個「Y?」。

 

  「咦?會長你怎麼知道葉神來的。」許博遠驚奇,沒想到會長居然從公告上就能猜出端倪,「這次按照約定我把這幾樣材料給葉神了,沒問題吧?」

 

  「O」依舊是言簡意賅。

 

  藍橋春雪拾取戰利品,把說好的材料交易給了看起來很路人的術士──葉修剛剛為了使系統公告上能掛上藍溪閣的大名,秒速退隊了。

 

  葉修點擊確定,正好吃完最後一口麵──是的,就在剛剛生死存亡、驚心動魄的搶奪戰中,葉修還在堅持吃他的炒麵。

 

  「藍啊,你看殺完BOSS也沒什麼事,不如……」葉修開了麥。

 

  「最後一次是吧?」許博遠笑道,剛拿下了個BOSS揚眉吐氣,正是神清氣爽,心情也愉悅了起來,「那行,我把東西送回城裡就來。」

 

  「那我換個號哈。」術士頭上飄起了個戴墨鏡耍酷的表情,嗖的下線了。

 

  ……大神揣著稀有材料就野外下線了?許博遠無語半晌,就接到了另一個號的密聊,「趕緊的我在門口了!」

 

  行叭。藍橋春雪回了城,把東西塞進倉庫後,傳送到了歸陟城,趕到副本前就看到一個女劍客站在門口,看到他來了還衝他揮手。

 

  許博遠給那女劍客發了組隊邀請,就聽到和體型不符的男音響起,「去吧藍錦鯉!」

 

  「都是甚麼鬼啊。」許博遠邊吐槽邊跨過光圈,隨後進來的劍客頭上飄起一個目瞪口呆的感歎表情。

 

  「這都不是錦鯉還有甚麼是?」那條出隱藏的公告實在刺眼,葉修竟莫名的有點失落,空蕩蕩的好像甚麼結束了一樣。

 

  「咳咳。」許博遠也沒想到,他下的六次本,次次必出,他從來沒有這麼強的氣運,他不經懷疑這其實不是他本身的問題,而是碰上了某大神的關係。

 

  從來不旺自己,只旺大神,這甚麼旺夫體質……呸呸呸,甚麼破比喻!要也是旺妻!呸!不對!他在想甚麼啊……

 

  許博遠快速晃了晃腦袋,把這些亂七八糟的廢料給搖了出去,不知道是不是被剛剛的腦洞嚇到了,許博遠臉上有點熱,一開口還差點嘴瓢:「代……大神,那個包裹收到了嗎?」他看某寶物流上簽收了,順嘴問道。

 

  「甚麼包裹?」葉修頓了一下,想起剛剛抱上來的大紙箱,「你叫許博遠?」

 

  藍橋春雪一個腳滑,差點讓小怪給砍了,「葉神……你藍河藍河的叫著,不會真以為這是我本名吧?」許博遠想著好歹還一起住過同個房間呢,沒想到一點也沒把室友放在心上,遠的不說,最近才剛幫葉神填了詞的,人葉修大神連他本名都沒記住,心裡不禁酸溜溜的,又忍不住想,他個小人物,能被記得就不錯了,還要求大神要記住他的本名,是要求太多了,想了一圈倏地悚然一驚,他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不禁一陣茫然,操作上也慢了下來,本來都是下熟的本,竟然有些左支右絀。

 

  「哎喲哎喲,藍河大大,啊不許博遠大大我錯了,都是我的錯!」藍橋春雪這邊出狀況,葉修操作的女劍客也不輕鬆,被藍橋春雪放過來的小怪追的抱頭鼠竄,「我已經深刻的反省並且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保證絕對不會忘記的!我發誓!我對自己的錯誤感到慚愧,為了彌補,我以後都叫你博遠怎麼樣?」

 

  「……?」許博遠一臉問號,但是看女劍客上竄下跳的滑稽模樣,還是笑了出來,趕緊上前把小怪接了過來,「別吧,葉神一樣叫我藍河就好。」

 

  「博遠,過來一點。」

 

  「博遠,我開怪了。」

 

  「漂亮!博遠。」

 

  「博遠……」

 

  「我錯了!」出了副本後,藍橋春雪掛在副本門口迎風流淚,許博遠正在鄭重地反省自己的錯誤,「求你了大神……太羞恥了……算我求你的,叫我藍河就好了。」在網遊裡面被人直呼本名甚麼的,直呼本名的還是個大神甚麼的,而且還是親切的只叫名字甚麼的,許博遠表示臣妾受不住,皇上你快收回成命吧!!!

 

  「我覺得博遠的名字很好聽啊。」葉修摸了摸下巴,但是看著小劍客快哭出來了,還是決定不再調戲,改口回來,「我剛收到還沒來得及拆呢,你寄的那一大箱是甚麼?全是零食?」

 

  「都是我很喜歡的零食,我覺得大神應該也會喜歡,就給你每樣都寄了一些,沒想到這麼多……」許博遠搔了搔耳朵,手背蹭過耳垂的時候感到一陣溫熱,他嚇得收回了手,正經地把手放在鍵盤上,「上次太麻煩大神了,想說寄些吃的表達一下感謝……」

 

  葉修輕笑了一下,低沉的煙嗓隔著電流,聽起來麻麻酥酥的,許博遠彷彿被電了一下的聳起肩膀,他把耳機摘了下來,揉了揉耳朵,認為這是耳機悶久了發熱的緣故。

 

  「我很喜歡,謝謝你藍河。」葉修目光飄到了箱子上,眼神自己也沒察覺得柔了柔。

 

  大神難得人模人樣的說話,不垃圾話也不嘲諷的,藍河瞬間有點彆扭,嘟嚷了幾句:「你都還沒拆開就知道了?那啥,我、那個大春喊我,我先……」

 

  「等等。」葉修趕忙喊住要落跑的小劍客。

 

  「做、做甚麼?」許博遠乾巴巴的回。

 

  「說好的公會沒安排就要跟我做任務的,你不會給忘了吧?」葉修剛還愁著副本下完了,之後還要找甚麼藉口拉著小劍客玩耍呢,現在讓人跑了,還不知道下次甚麼時候碰面。

 

  「公會沒安排,可、可以的。」許博遠繼續乾巴巴回。

 

  「那說好了啊。」女劍客抬起手,大概是看高度不夠,踮起腳,拍了拍劍客的頭。「對了,我開君莫笑應該沒問題吧?」

 

  君……莫笑?許博遠瞬間眼神死,彷彿可以預料到被一陣狠狠圍觀的場面,嘴上發虛的應著:「當……然。」

 

  「那──」

 

  「不行大春在催了,就先這樣啊大神,掰掰。」怕葉修在講出甚麼驚人的話,今天已經承受太多他不應該承受的許博遠念經似的咕嚕念完,關遊戲,拔卡,整個動作一氣呵成。

 

  「──那你急的話就先去吧。」葉修看著剛剛還有這麼大的一個藍橋春雪在的空地,把未完的話語補完。

 

  葉修笑了笑,起身去把那個大箱子拖了過來,發現沒剪刀,到處轉來轉去漫不經心的找著,回想剛剛的事情。

 

  藍河他……剛剛是有點難過了吧?心神亂的連操作都停擺了,再遲鈍也能察覺出異樣了,更何況葉修只是表面隨便,並不是一個心思也跟外表一樣隨便的人,不然怎麼能當上揣摩人心的戰術大師?

 

  下意識的,不想讓那個青年難過。葉修腦中浮現了許博遠現實的長相,清秀乾淨的大男孩,很討人喜歡。好在最後笑了。葉修默默地想。

 

 

  啊啊啊啊啊啊啊──!許博遠大腦瘋狂尖叫,用手搧著風的又去廁所冷靜了。

 

  「又來了?」筆言飛對入夜寒挑眉。

 

  「第二次。」入夜寒點頭。

 

  兩人一起目送看起來很熱的兄弟走遠,這天都涼了,兄弟很上火啊?

 

  洗了好幾把臉,許博遠才冷靜了下來,看著鏡中的自己,突然覺得這個畫面似曾相識。

 

  天啊他都在想甚麼啊。他一手摀住臉,一手撐著洗手台。

 

  亂想甚麼旺夫旺妻的,還因為大神記不住他的名字而感到不是滋味甚麼的,耳朵跟臉都像能煎蛋一樣熱,許博遠,你到底在幹嘛啊!他戳著鏡中的自己,最後洩氣的垂下肩膀。

 

  下意識的覺得好像有甚麼逐漸超脫控制,許博遠拍了拍臉,拒絕思考,只是給自己洗腦,那是葉修,是大神!普通朋友而已,住腦許博遠!

 

  他對著鏡子笑了下,竟然有些難看。

 

  對,就只是這樣,而已。



  終於找著剪刀的葉修把箱子劃開,翻了翻裡面成堆的零食,隨手拿了一包薯片出來,正施力要打開又停下動作,重新拿起剪刀把快遞單小心翼翼的裁了下來,滿意地看著上面許博遠的大名,這才拆開了薯片的包裝。

 

  嗯,這包好吃。


评论(10)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