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獨醉樽對月

繁體字。
勿盜文。
屍系+道系寫手。

【葉沈/沈葉】【心花/花心】錯置

看了預告有點興奮,但是我看到留言後開始磨40米大刀(磨磨磨


即興小短篇,催催第二季,同時勸官方善良,我的大刀磨好了,別逼我!

啊,因為有留言猜測可能會有燭龍殿的劇情,我就含糊地寫了一點(當然不把背景帶入對閱讀也沒有影響~ 

這篇不是刀,信我!


目錄


  「沈劍心,自藏劍一別,好久不見。」

 

  沈劍心聽見聲響回頭,就看見了那名把陰暗的角落給襯得彷佛莊主寶座一樣的自帶特效bug一樣的美男子。

 

  不,這不科學,他剛剛怎麼在對敵的時候就沒有發現這bling bling的發光源呢?不不不,這不是重點。

 

  「葉莊主?!」沈劍心看了看地上橫七八豎的敵人,確定四下無人,趕緊湊到了坐在原地看起來很閒適的莊主面前,「不是啊葉莊主,你說你一個沒有武力的,來這裡湊甚麼熱鬧呢?」鵝滴天,讓藏劍那幫兄控知道了還不得瘋球。

 

  「這就有點說來話長了……」葉英歛著眼簾,殿內昏暗的光線使沈劍心對葉英睫羽下一片昏沉無光的眼眸有點心悸。

 

  「不,等等,葉莊……葉英你先別回憶殺啊!你……」沈劍心有些遲疑,他伸出了手指,卻又像怕碰壞了彷彿昂貴藝術品的葉英而蜷起手指,好半天才小心翼翼地摸上了冰涼的眼皮,那讓萬千少女忌妒的纖長濃密的睫毛搔的他指腹有些癢,「你的眼睛……?」

 

  沈劍心在覆上葉英眼睛的同時,突然像被擊中一樣,意識恍惚,他腦中閃過各種紛飛的畫面,他看見了一名黑髮的少年抱著劍坐在樹下,抬著頭觀花的姿勢和葉英一模一樣,很快畫面一轉,他出現在了名劍大會的比武台上,眼看著明教兩大法王向葉英攻去,沈劍心還來不及動作,就見葉英劍招流轉之間,與兩大法王戰得不分軒輊,他看的正入迷,畫面陡然破碎,他看見葉英一瞬華髮,將闖入天澤樓的宵小擊退,卻再也不曾睜眼……

 

  「沈劍心?」葉英的聲音將他從幻境中喚了回來。

 

  「我沒事,眼睛……」葉英頓了下,感覺到了沈劍心的緊張,不禁笑了,「只是在昏暗的地方被機甲的強光刺激到了,暫時看不太清楚,出了這裡應該就好了。」

 

  沈劍心呼出一口氣,收回了手,將葉英從地上拉了起來,「你不會武功就別跑來這麼危險的地方啊。」

 

  「出了點小意外,沒武功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葉英拍了拍袖子上的塵土,對於這裡不能洗澡這點非常不滿意,「我這不還有顏值麼?」

 

  「……那你要怎麼逃出去?」

 

  「你不是來了嗎?」葉英台起頭,勾起嘴角,背景霎時間又被玫瑰花給填滿了,「我們是朋友,不是嗎?」

 

  「是是,定不辱莊主之命。」沈劍心玩笑似的鞠躬。

 

  「我相信你。」

 

  啊……真要命。沈劍心心想。為甚麼突然間有種充滿力量的感覺呢?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