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獨醉樽對月

繁體字。
勿盜文。
屍系+道系寫手。

求問不小心把「偶遇黃少」的技能點點到「偶遇葉神」去了能洗掉嗎?!QAQ(43)

滴—你的半年更關注作者更文啦!(被打

字數2k,算上280fo的加更(看了一下粉數發現還要再加更4次,我債終於快還完了嗎((笑哭

好的小藍準備日常被坑了ww

我覺得我也需要拜一下藍錦鯉...求求了讓我抽到我要的卡吧(痛哭


目錄


  「哦?同意了?」葉修實在受不了二樓的禁菸標誌,穿了件有兜帽的棉外套,縮到了樓下吸菸區的小角落,那附近的機子都沒人開,這個區域又在最邊角,也不會有人走過來,倒是不用擔心被發現。

 

  「啊……嗯。」許博遠應了聲,「合作愉快。」

 

  「搞不定別不好意思啊,記得喊我一個。」葉修叼著菸,笑聲有些模糊。

 

  「一定一定……那啥,大神今天下本不?」反正今天也沒什麼事了,沒義氣的藍溪閣幹部丟下他全下本去了,許博遠想著乾脆在下班前把答應葉神的副本給下了,現在熟練了之後,下三次一個小時都不用,打完本正好收拾收拾回家去。

 

  「下啊,怎不下?」葉修說著的同時一個組隊邀請已經給藍橋春雪發了過去。

 

  許博遠不廢話,接了組隊就操作著角色到了副本門口,要進之前葉修還在那邊逼逼甚麼藍錦鯉就看你的了之類的話,一進本看到熟悉的系統公告,許博遠臉上有點木然。

 

  「藍錦鯉你這啥運氣啊?」非洲大酋長進了本,葉修一看公告忍不住感嘆,「我這麼喪氣的ID都沒能擋住你光芒萬丈的歐氣。」葉修自己也換其他號和公會的人組過,沒一次出隱藏的,倒是和藍橋春雪下本,天天出隱藏,葉修跟公會的人吹了這麼多天,沒一個人信他。

 

  「嘖。」許博遠尋思著,這陣子的歐氣都花在這裡了,難怪其他地方這麼喪,野圖就不說了,連三次元也不太順,不是論文被打槍就是出門沒帶傘被雨澆個透心涼,是真的要去轉轉運了,至少把出隱藏的運氣平均分到其他事情上。

 

  這本也是打熟的,兩人邊打邊聊,許博遠突然想起明天自己休假,正好把轉運提上日程,「那個……大神,明天我有事沒法上線,不能陪你刷本了。」

 

  「哦,行吧……我再找人試試,我跟你說這事真的邪門,我第一天跟你下完本,去找公會的下,連換了五個號沒一個出,我不信邪又換了五個號……」非洲大酋長做出一個攤手的動作,結果不言而喻。

 

  「……」許博遠現在知道為甚麼葉修都閒著沒事不去下本,就巴著自己下了。

 

  「明天幹啥去啊?」葉修隨口問。

 

  「去拜拜。」

 

  「咦?藍河你還信這個啊?你拜你自己不就得了,錦鯉再世啊。」

 

  「呵呵。」

 

  刷完本後,許博遠東西收拾收拾,回家的路上被樓上澆花的倒了一身水。

 

  TMD……必須拜拜!!!

 

 

  「好了,這下人齊了,來討論討論那個影片吧。」陳果拍了拍手,拿白板筆在板子上寫下大大的標題圈了起來。

 

  「這個影片是不是要快點拍完呢?新賽季的磨合都還沒練習呢。」蘇隊長有點煩惱。

 

  「老闆!我們拍個呼呼嚇哈!這樣的熱血影片吧!」包子邊說邊打了套拳,「是不是特別能感受到榮耀的熱血!是吧小弟?」他還硬要拉上羅輯。

 

  「那個……我並不覺得。」羅輯艱難掙扎。

 

  葉修坐在會議室的角落,盯著天花板發呆。

 

  嘶,怎麼就覺得今天不太提得起勁呢?

 

  「葉修?」

 

  「葉修叫你呢!」陳果一巴掌糊在葉修頭上,順便沒收他手上拿著玩的菸,「前隊長發表一下想法吧,興欣人人都要參與!」

 

  葉修回過神,發現白板上已經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意見了,基本上一人一條,公會部研發部的,凡是興欣的沒一個給漏掉的,然後他一轉頭,發現會議室裏所有人都看著他。

 

  「我看大家的提議都挺好的啊……乾脆綜合一下得了,我負責給你們……做剪接?」

 

  「葉修你可不能偷懶呀。」蘇沐橙一眼看穿。

 

  「就是啊老葉。」魏琛一臉你太狡猾的表情,「必須下海!」

 

  然後大家一起興致勃勃地給了葉修一個C位。

 

  「不是吧!」葉修試圖挽救,「那個、我都退役了,機會還是讓給新生代……」

 

  「興欣一代隊長給C位不過分吧。」方銳起鬨,回首高呼,「你們說是不是?」

 

  「是!」「必須的!」「沒錯!」

 

  最終方案是:選一首歌,然後一人分一段,分到的部份自己填詞自己唱,還要拍一段跟唱的時長一樣的視頻,想打拳的打拳,想耍帥的耍帥,非常free,然後最後一段副歌大家一起跳一段舞,然後說幾句祝福榮耀安麗榮耀的話。葉修在這首長四分半的歌裡分到了三十秒的個人獨唱段落,還要在最後一段副歌的舞蹈裡站在最中間,確實是C位出道了。

 

  葉修:我有一句mmp不知當講不當講。

 

  「那就這麼決定了啊,散了散了。」

 

  「加油啊葉修。」蘇沐橙眨了眨眼,拍拍葉修的肩膀,然後對著準備離開會議室的大家說:「大家明天早上訓練,下午自由活動準備影片的內容沒問題吧?」

 

  葉修在訓練室的位子陳果還給他留著,他坐在電腦前,隨手登了個號,手動加了藍橋春雪後,看到灰色的名字才想起了藍河今天不在,他想著要不先把影片要用的詞給填了,打開了某視頻網搜原唱,拉到了被分配到的段落,剛好是段RAP加間奏,覺得人生更絕望了。

 

  葉‧只念了初中‧沒有文采‧修感受到了來自自家戰隊的惡意。

 

  要不影片部分就剪個三十秒的比賽視頻串燒吧。

 

  「葉修?哦你在這。」陳果突然打開訓練室的門探頭,「剛剛忘了說了,你不准只剪視頻蒙混過關啊,真人必須出鏡懂嗎?」陳果頭縮了回去,砰的關上門。

 

  剛成型的念頭胎死腹中。

 

  「殺了我吧。」葉修頭槌在鍵盤上,角色一陣抽風跳舞,路過的玩家差點被打臉,罵了句神經病。

 

  「安靜。」斜對面的莫凡被葉修啪的一聲嚇到,手頓了一下,忍者從山壁上摔下來,訓練中止,忍不住出聲。

 

  這邊葉修愁雲慘霧,另一邊許博遠倒是難得清閒了一天,按著網上的攻略,去了附近山上某間據說很靈驗的廟,很誠心的拜了拜,拜完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因為不是甚麼特殊日子,人並沒有很多,許博遠順勢參觀了下建築,要離開的時候被一個道士喊住了。

 

  「這位善人請留步。」

 

  「……叫我?」許博遠指了指自己,「這位道長請問有何事?」許博遠有些納悶。

 

  「有緣人已經出現,過程許有波折,但希望你能把握住。」道士說了一通莫名其妙的話,剛好有個人來找道士,許博遠也就順勢告辭了。

 

  「甚麼東西?」許博遠下山的時候一臉矇逼的思考著,到山腳下的時候便把這個疑問給甩開了,反正應該跟他沒什關係。

 

  「哈啾!」葉修揉了揉鼻子,看著瞎機巴填的詞,「這比總決賽還難。」葉修摸了摸下巴,「要不明天找藍河問問,高材生應該會有點想法吧?」


评论(7)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